画羽成殇

鹏北海,凤朝阳,又携书剑路茫茫

瞎写

江南举着酒杯,红酒在柔和的灯光下真如他所写过的那般嗜血。他一遍遍地刷新着,只为等那人一条回复。那是他注定要牵绊一生的人,一生一战,不死不休。
可是,什么也没有,他其实并不在意咒骂的,只是在意那么一个人,那么一件事。
那么热闹,九州老人的咆哮,冒学家的嘲弄,他等的人,却没有来。
酒一杯杯的消逝在手的起落,他急了,他怕了,他醉了,终于,他被一起在这个孤独的高峰,无助的哭泣。
他的记忆很差,那些年久的坑已被忘却许多了。他的记忆也很好,那个人的一颦一笑,那段最美好的时光,哪怕是后来的反目的每一句话,他都忘不掉。
酒杯跌落在地上,血红盖住那些过往的尘土,惊醒了他。
他爱的是钱啊,只是钱,别的什么也不重要。
那个衰小孩长大了成功了,固执的忘却那些自己背叛的过去。
他拿起手机,对那个人的头像轻轻呢喃了一句,似是梦语吧,“晚安,friends”

我觉得囡囡这次真的好尴尬呀,你看猴子不理他了。那份广告更像是在遮掩什么。江南会去炒热度,炒的这么僵硬不自然的还是很难得的,何况是龙族的事情,不至于提九州呀。

河图的《若某日我封笔》中有一句话“若有某一日,我缄口避世,再无需他人褒贬致辞”你看,猴子不再理他了。【悄咪咪说一句,这首歌真的很像是在写猴子,配上这个学长的文!  我希望它会亮

还有一句是李白《行路南》的一句“拔剑四顾心茫然”大概就是江南现在的状态。拔剑欲斗,奈何那人走了。

最后,我想知道,是猴子不想吵,还是被性浪给禁言了(最近好多这种话都被管的超严,还有被封号的?)

在我每次想毕业的时候,我都会看一看教材,我jio的我还能磕五百年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